意志力最近上白班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超慘ㄉ= =" 但  還是要突破自我今天 又有令人快要吐血ㄉ事情發生ㄌ我ㄉ病人竟然自拔pig-tial..找房子看到時我真ㄉ快暈ㄌ不是ENDO就是輸血再不是有ㄉ沒ㄉ鳥事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最近真ㄉ好忙  好累 好累 ..真ㄉ相信有節氣這種東西 果然土地買賣很旺今天有旺來蔡值班 從大夜一直到我們白班一直猛call他然怪他到三更半夜還在key一堆東西  好長ㄉ彩帶 =ˇ="今天又忙翻ㄌ 好想要酒店經紀放假喔ˊˇˋ每天都在趕趕趕  到底再做什麼ㄋ???秋  尼還好媽???我又再一次ㄉ捫心自問ㄌ ..然後心又糾在一起  眼框又紅ㄌ (酒店工作這愛哭鬼=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z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