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貴的滑鼠這顆滑鼠叫做G9.是羅技有歷史以來.最昂貴的有線滑鼠吧?要價 $3400 .是我從雅虎購物中心買來的..這顆滑鼠是在貴什麼呢?..我大概分析了以下幾點貴因1.內建記憶體.可紀錄多個設定模設計裝潢式.可快速切換設定模式2.雷射感應.3.使用昂貴的線材4.盒附兩種外殼可替換使用.包含軟質的大殼.與粗顆粒硬質的小殼5.金屬滾輪.並且可做有段無段切換6.有別於任何羅技滑鼠.採截然不同的開模設計租屋7.可用內附砝碼配重.上圖是拆掉外殼的樣子這是安裝軟質大殼的樣子..摸起來很柔細.但是很容易悶汗.這是背後.注意看滑行片超大..事實上滑度很不錯.設計這麼大我想主要是為了耐用..說明書上面說永慶房屋這個耐滑250公里不知道是怎麼測的..找幾個工讀生在操場上24小時輪班的在地上磨嗎?總括1.有記憶以來.我就是羅技的死忠愛用者.因此當他堆出這款夭壽貴滑鼠時我當然忍不住買來用用..完完全全只是面膜個虛榮心.沒有其他意義2.說真的.用起來蠻順手的.縱使無論是造型.握法都與傳統的不同.但完全不用去熟悉他自然就會很習慣的使用.但對於夭壽貴的產品而言.這點是因該的3.事實上.照片上看到的這顆婚禮佈置是第二顆了第一顆在雅虎寄送到我手上的第三天.滑鼠滾輪就掛點了..讓我非常傻眼並且驚覺除了鼠身.我盒子說明書莎小的全丟了事實上我也不太認為有人買個滑鼠會把所有盒子都留著..最該死的是壞在室內裝潢星期五晚上..也就是說..要等三天後下星期一.才能殺到羅技的公司定生死事實上等待的這三天心頭還滿擔心的..擔心羅技刁難我不保固.也擔心他們擺爛要送修一等就是半把年..我想滑鼠壞了要擔心個好西裝幾天.世界上很難有人有跟我一樣相同的遭遇吧?這就是活該誰叫我要在雅虎買.還有活該誰叫我買個夭壽貴的滑鼠星期一一早九點.就跑到位於金華城對面的羅技公司敲門討公道一個長的像工讀生的人坐在酒店打工門口發呆.看到我問我要送修產品嗎?我說對.他就拿了表格給我填.表格內容就是資本資料跟修什麼打勾填好以後.我拿滾輪壞掉的滑鼠給他看.他插到面前的電腦晃了一下就進去拿了一個全新的給我..然後買屋我就離開了....那我原本那個滑鼠呢?.被工讀生丟到一個滿滿故障品的大箱子看起來就好像被納粹集中毒死的猶太人遭丟棄的集體墳場..但我想那顆G9因該是光榮的躺在裡面他因該是裡面最新也最貴的滑室內裝潢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z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