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4運動有益健康從暑假開始,為女兒安排了每週一堂瑜珈課直到現在,為我們舒壓用的,現在小學生書包都好重,壓力也好大,就藉著短短1.5小酒店打工時,讓我們舒展筋骨,流流汗,真的不錯..我們上班族,每天打電腦,都會肩膀僵硬,五十肩,或者壓力太大,也會渾身不舒服,而瑜珈是一種放鬆的運動,對租屋網減肥絲毫沒有效果,但心靈會很平靜,隨著慢動作調節呼吸,運動完,不但不會累,而且心情還會特好,很神奇吧.中場會有閉目冥想的時間,就在這安靜休有巢氏房屋息的5分鐘,我會停下腳步,思考一下,最近所發生的事,或者想要作什麼?學了半年的瑜珈,最近比較認真,發現瑜珈真的很棒,本來的執著,好像會變得不宜蘭民宿那麼重要了,有點像學佛,凡事順其自然,心境自然就好起來了..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會讓她們心情突然很煩燥,最近女兒去學校選社系統傢俱團,妹妹本來要學語文社,姐姐要選節奏樂隊,全被我打翻了,我說你們需要運動,消耗體力,於是她們選了直排輪社..直排輪是一個可以訓練孩子平衡感網路行銷及反應的好運動,學了二堂課,很快樂,因為她們現在會滑S型,還會倒退,玩得很開心...女兒升上6年級,我每天都提心吊膽,很害怕她"好朋友"來,買房子長不高,於是我都會鼓勵她多運動,讓她一次長個夠...果真運動是有效的,我發現她又長高了...,但太瘦了,可以再吃胖點...女生報3圍,男生的最愛...烤肉但我女兒太瘦了,應該可以叫她太平公主,我應該煮個木瓜排骨給她補一下好了...呵...女兒身高160CM...體重37 公斤,加油,多吃點阿....爸爸說大一租房子點,以後比較有人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z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